【非真實地場】XIN與詩

「這是矢口心的」A指著一篇日記說道。

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

看了最近的一些新型短詩,試著給詩分了類別:

1.關鍵字佔位大於等於25%的,都是爛詩。
2.有氣質的妹妹除外。

發給L,L說:創作競爭這麼激烈,你是怕人家佔你的位置吧 ,呵呵,還佔位。

我問L是不是又欠扁了,我說這不是佔我的位置,是符號佔了靈的位置,人佔了神的位置。有霸氣則無靈氣。唉,別跟我扯統計學、計算機、統計學習了,感覺弱弱的。

L說:妹妹,我是為女人們著想,覺得你還是別寫了,給姐姐們留條生路,再說了,哪有妹妹啊,你最小,你這個混蛋。姐姐們還小,他們還是孩子,救救孩子。

無語。我想了想,說:以前寫的那些小說都沒什麼意思,這些小說就像臉,我不能老靠臉吃飯啊。我的意思是,我想靠嘴吃飯,寫點詩、唱唱歌什麼的。

L說:好吧。我也會寫詩了。

我一看:
天生勵志
天生可愛

兩個25%,爛上加爛。

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

「哦,還有相關的嗎」C說。

「這應該也是她的」A說。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