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非真實地場】表面

「有時候不確定這種描述是否僅僅是表面」E說。

「是一體的」C說。

「是的,無法分割」N說。

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 … …
化妝師的祖上是有名的裁縫,他父親已經弄起了自己的服裝品牌。他人幽默有才又帥,喜歡滑冰,對歐洲歷史也尤其了解,整天一堆姐姐妹妹圍著他跟他嬉笑打鬧。有個混混和他說,我等講的故事都沒人聽,你一講就一堆人又是聽又是笑,真是羡煞旁人,不如令弟寫個把妹秘籍,我使人人有哥,你使人人有妹,你我共同造福天下之男兒,豈不壯哉。他說,好女人就像一本書,放在桌子上,不用打開,人也感覺得到,人要是感覺不到,我也未必幫得上啥忙。那個混混很搞笑,但和他提把妹把妹的卻讓他一直思考的問題有了答案,他想,大家都知道我把妹沒有難度,與其把妹不如把魅,讓女人在短時間內就能看到自己的魅力,於是沒多久他就去做化妝師去了,他父親很開明,雖然有些意外,但還是全力支持他去弄,甚至讓他去染料廠了解一些染料的製作等等。
… …
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