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非真實地場】速度

「節奏不錯」C說。

「恩」V說。

「有時候覺得難以置信,已經搭建了這麼多」A說。

「像在做夢」D一邊說一邊看著。

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
… …
他太高了,聽別人說,他只喜歡有骨架的女人,就是那些長得快和男人一樣高的女人。他總是一副冷酷的樣子,追她的那些女生,那麼時髦的打扮,從沒聽說他特別照顧過誰。大家一起出去,很奇怪他每次都願意帶着我,我雖然不像小女人,但我只有那些衣服,你知道的。他們每一個都像女士先生,只有我不一樣,他竟然不覺得我丟人。他們都說他腦子進水了,每次帶著一個大老土不嫌麻煩。上帝啊,如果不是他,誰會注意到我呢?

每次回來幾乎都有一場戰鬥,有時候我只是說一聲謝謝,他們都會說我做作,甚至嘲笑說我把自己當公主了,天啊,他們跳過的舞、去過的地方,有哪一點我能比?

你知道嗎,那次我生病,碰巧他去外婆的莊園路過我家,聽我爸說我病了,我爸說了沒事,他硬是說危險要帶我去看醫生,我爸拗不過他於是他帶著我就走,他怕我昏睡過去就讓我坐在後面,一路上問了我好多次“能撐住嗎”、“行不行”,我抱著他的腰,想著他對我這麼好,眼淚忍不住流出來。他只顧趕路,頭也不回,我想抬頭仔細看看他的臉,再一想還是算了,他那麼高,又那麼漂亮,再看一眼真怕忘不掉。到了一個不知名但很資深的醫生那裡,果真很危險,雖然不致命,幸虧碰到他及時處理,否則真不敢想像現在是怎樣。

後來每次在船上有危險我總想到那時候,他騎得那麼快,就像飛起來一樣,我靠著他穩穩的,就像躺在教堂的石階上,一切好像都靜止了,我看不見他的臉,卻感覺不到害怕。 … …
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