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非真實地場】容器

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
組織是精神的容器
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

精神活動活躍的區域,就像數據中心。房間–一個大容器,裡面充滿了小容器–機架,機架上通常也擺滿了機器。O想著機房的場景。

「沒有機房,就像個人主機散落在一個個家庭、企業的房間裡,在僅有局域網絡的情況下,它們怎麼能協同計算呢?」S說。

「甚至,連網吧都不如,更不用談數據中心了」D說。

「就像早期只有性能很一般的個人電腦,甚至只有大型機,不可能有具有規模的分佈式處理」K說。

V看到一段冰上運動的資料,突然想到一個朋友的父親,他是個體育教練,好像是訓練跑步的,當時體育數據分析還很初步甚至沒有。他工作的地方有一堆計時器、計步器等等。計數器和計步器–微型的機器,通常是結構非常簡單的機器,集中存放這些機器的地方也是討論專業訓練的地方,話題通常和極限、科學、以及人性有關。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