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非真實地場】資料(130)

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
“人類世紀是根據希臘神話劃分的人類生活在地球上的不同時代。兩位古典著者分別對其進行了劃分,其開始於人類起源時期到著者生活的時期…黑鐵時代 - 赫西俄德生活的時代被他命名為黑鐵時代。在這個時代裡,人類生活得痛苦而悲慘。人類妄圖統治一切,兒童不再信任父母,朋友不再相互信任,主人對待客人不再熱情,婚姻中的人們不再相愛,誓言也被他們視為塵埃。善良與公正已經不再被他們當作行為的準則,權力代表了正確,謊言代替了真誠。人類再也沒有了羞恥之心,最終神對人類失去了希望,眾神永遠地拋棄了人類:“人類將再也得不到戰勝邪惡的幫助和庇護”…《變形記》中也將人類世紀劃分為相似的四個時代,只是將英雄時代除去。

奧維德用強調公正與和平定義了黃金時代,他還補充到,在這個時代,人類還不懂得航海技術,也沒有對世界進行探索。

在白銀時代, 朱庇特為人類帶來了四季,人類開始學習農業和建築。

對青銅時代,奧維德描寫到,人類陷入戰爭,但仍然保持著對眾神的信仰。

最後的黑鐵時代,人類將土地劃分為國家,他們學會了航海和挖礦的技術,他們狂熱於戰爭,失去了信仰,變得無比的貪婪。真理、謙遜和忠誠再也無處可尋。”

–Wi… …

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*=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